关于2022年香港新生缴费和入学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1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1679


  关于2022年暨南大学香港新生缴费的通知

1.通过香港校长推荐计划、两校联招考试和两校联招申请审核入学途径 被我校录取的香港学生(即已经在两校联招系统注册过的香港学生),可凭账号和密码登陆两校联招系统,点击“录取结果查询”界面,下载“缴费须知”。

2.通过全国联招考试和内地高校招收香港文凭试学生计划 被我校录取的香港学生(即没有使用过两校联招系统的香港学生),请根据已收到的被录取的电邮或信息打开两校联招系统(https://lxlz.jnu.edu.cn/frontend/web/site/login) ,在两校联招系统注册账号并登入,点击“录取结果认领”界面,按页面提示,输入相应资料(其中,准考证号为“2022+全国联招或全国DSE考生号”),完成认领录取结果,并在该界面下载“缴费须知”。 

3.共有三种缴费方式可供选择,请同学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其中一种方式进行缴费即可:

一是南洋商业银行柜台缴费,凭系统自动生成的缴费须知,打印后拿去柜台交港币现金或支票即可(请务必提醒银行职员输入学生学号)。

二是工银亚洲个人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缴费,如无该行账号则需先去该行柜台开通账号,再按两校联招系统提供的工银亚洲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操作指引进行处理。

三是通过学校自助缴费平台或微信公众号缴费,根据系统提供的“微信、支付宝、国际银行卡和中国工商银行缴费指南”进行缴费。

4.缴费项目和金额是自动生成的,不需要根据入学须知中的“报到缴费”的内容去计算;“报到缴费”的内容是列举缴费标准,用于核对缴费金额,不需重点关注和解读。缴费标准是以人民币计价,而南洋商业银行缴费和工银亚洲缴费则是港币计价,请留意币种不同产生的缴费金额差异。缴费前,请核实学号、姓名和金额是否正确。

5.请在8月20日前完成缴费。缴费完毕,请保留缴费凭据或缴费截图,用于备查。学校财务处会向各银行搜集缴费资料,并做好登记。学生不需要来电确认是否缴费成功。 

  

暨南大学关于2022年港澳台侨、华人及留学生本、预科新生入学事宜的通知

请点击链接https://zsb.jnu.edu.cn/2022/0709/c3467a710171/page.htm

  

温馨提示:

1.学生如果已经在两校联招系统查询或领取录取结果界面,成功下载缴费须知和入学须知后,可按照新生入学须知要求,依次做好以下步骤:

首先,访问暨南大学新生网,按提示设置个人密码,完成 JNUID 激活

接着,关注暨南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nandaxue1906 和 JinanUniversity),点击微信公众号菜单栏“JNUID 绑定”,按提示完成身份绑定

最后,在微信小程序搜索栏输入并进入“暨大迎新”,查看对接联系学长信息,及时对接学长联系,获取更多入学报到相关指引和帮助。

2.新生系统技术问题,请加学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QQ:2723521782进行咨询。

3.新生报到的时间为本科8月26日,预科8月28日。如果因为未能抽得过关名额而无法及时到校报到,可届时向学长申请线上报到和上网课。预科咨询电话是87205927。

4.可扫码加入暨南大学学生会香港学生联合会(简称“暨港联”)新生群4群,进群咨询其他事宜。